龙岗要闻

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举行 四大系列活动点燃全民健身氛围

2019年11月12日 08:03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黄文)11月9日~10日,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在深圳大运中心广场启动。

本届文体旅游休闲季在五届户外运动休闲节的基础上,结合龙岗区山水及场馆资源进行全新升级,打造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品牌。本届文体旅游休闲季开设主会场、分会场,四大主题“活力龙岗”“时尚龙岗”“休闲龙岗”“精彩龙岗”四大系列活动点燃龙岗的全民健身氛围。这场持续两个月的文化体育旅游盛会,以“品质龙岗,活力休闲城”为主题,以国际性、时尚型和休闲性为主线,以休闲时尚赛事、龙岗特色赛事、大众参与赛事、产业结合活动为主体,重点打造“赛+展+游”三大活动板块,共计30余项活动,开创运动与休闲、体育与旅游、体育与文化多维联动的格局,整合文化体育旅游资源,推动文体旅深度融合,打通产业链条,打造龙岗文体旅新IP,打造文体旅游深度融合“龙岗样本”。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