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逾百企业参展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期

2019年11月12日 07:57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毕国学)11月11日,记者从龙岗区获悉,间,该区将组织38家优质企业组团参展,华为、云天励飞等72家区内企业也将自行参展。

本届高交会龙岗展区整体造型采用“船”的形象作为主体结构,以科技蓝为主色调,集中展现龙岗区日新月异的城市风貌,以及科技创新引领龙岗区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全面创新、全面启航。

龙岗展区划分为高端创新人才(团队)项目成果、智能装备、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医疗器械、低碳环保等区域,集中展示代表龙岗区创新驱动发展成果的科技展品超过80件,合理利用144.5平方米的有限展位空间呈现最优的展示效果。集中展示以深光谷“50G光模块”、华科创智“会议平板”等为代表的高端创新人才(团队)创新成果,彰显龙岗区在海内外前沿尖端技术领域研发实力。

龙岗展区还将展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无人帆船”、神州云海的“艾娃客服机器人”等智能制造成果,呈现龙岗区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产品多元、发展迅速的特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