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举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新闻媒体座谈会

2019年11月07日 09:53 来源:深圳侨报

在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11月6日,龙岗区举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暨新闻媒体座谈会,来自中央、省、市、区的27家新闻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龙岗发展。区领导张勇、代金涛、胡庚祥等参加座谈。

“作为常驻龙岗的媒体人中的‘新兵’,来龙岗工作的这149天,我看到了很多也感触很多,深深地为龙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作风所感动……”“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践行新闻‘四力’,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各项宣传报道,在传播龙岗正能量、唱响龙岗好声音上更好地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座谈会上,27家媒体的代表或分享自己在龙岗的所见所闻,或就龙岗目前的重点工作提想法、话思考,并就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闻宣传、舆情应对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建言献策。

“11月8日是第二十个记者节,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区委书记张勇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岗的广大新闻媒体对龙岗发展做出的贡献。目前,龙岗区正加快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希望在“自己做优”的同时,与广大新闻媒体紧密合作、共同做强,把龙岗区在践行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中的行动汇报好、展示好。

张勇向现场媒体详细介绍了近年来龙岗区在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土地征拆、服务企业、治水提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希望广大新闻媒体继续给予龙岗更多支持和帮助,为龙岗工作鼓与呼,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讲好龙岗故事、传播龙岗好声音,使龙岗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贡献龙岗力量,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

区长代金涛介绍了今年前三季度龙岗区经济社区发展情况,并向关注、支持龙岗的新闻媒体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龙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双区驱动”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媒体更加关注龙岗发展,更多地宣传龙岗、推介龙岗,为龙岗工作鼓与呼;同时更加关注群众所急所盼的事项,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更好地引导舆论导向,多出更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新闻产品;龙岗区也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媒体坦诚相待,更加尊重媒体的各项权益,使新闻媒体在推动龙岗区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