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09:52 来源:深圳侨报

11月6日下午,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代金涛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谷更军、陈广文、黄惠波、尚博英、林长平、钟春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一致认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胜利完成,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工作有力有效,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深入推进,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区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区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学深、学透、学懂。要把贯彻落实工作与区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工作,特别是建设先行示范区三个阶段发展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发力,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下良好基础,切实做到贯彻落实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除了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外,各部门、街道还要将其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克服工作当中的困难,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临近年底,各单位要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尤其在治水提质、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文明城市创建、打通断头路、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精神和要求,乘着攻坚克难的东风,提高政府工作水平,一鼓作气,争取解决一项又一项民生难题,全力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