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柔宇柔性屏亮相军运会 为海内外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2019年10月21日 07:46 来源:

近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上,柔宇科技自主研发创新的约4000片全柔性显示屏以及凝聚科技与艺术之美的柔性屏火炬震撼亮相,为海内外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柔宇相关负责人介绍,每片柔性屏集成了超过2000万个柔性超精密器件,数百万个柔性集成电路单元,近百种微纳米薄膜材料。此次的“柔性天幕”是为军运会开幕式特别定制的创意产品,基于独创的柔性电子技术,柔宇将超薄、轻便且富有柔性的彩色柔性屏打造成别具一格的舞台演出装置,支持实时传输、画面自定义变换,实现了舞台空间与装置布景艺术与科技相融合的效果,更好的烘托了节目氛围。

据悉,柔宇科技的自主核心技术包括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和新型柔性传感器,已在国内外储备3000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并将产品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柔宇科技的柔性电子技术已经陆续与各行各业的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柔性+”不仅逐步走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在世界舞台频频亮相,展示深圳科技创新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记者 闻坤)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