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举办老年人文艺汇演 载歌载舞讴歌新时代

2019年10月17日 1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现场所有的演出节目均由社区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郑俊华)为丰富辖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打造老年人文艺活动展示与交流平台,10月17日下午,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联合龙岗区老年协会在龙岗区文化中心举办第六届老年人文艺汇演,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的老年文艺队伍载歌载舞,欢聚一堂。

据悉,一年一度的文艺汇演是龙岗区老年朋友们的一次文艺盛宴,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的文艺汇演以“展夕阳风采,促身心健康”为主题,由11个街道各选送1个紧扣主题、独具特色的优秀节目参演。

演出在园山街道老年协会选送的女生合唱《园山,园山》中拉开帷幕,汇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演员们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音乐、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所有的演出节目均由社区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将老年人朝气蓬勃、豁达豪迈的心态表达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龙岗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本次汇演现场还为获得2018年度社区“最美长者”和“优秀会长”进行了颁奖。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