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领导率队到上木古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09: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率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开展联合组织生活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通过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的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党员们深刻领会了新中国诞生的历史意义,真切领悟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结合“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要求,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员与上木古社区党员志愿者还前往该社区新河、岭根吓住宅区开展文明城市环境保洁服务活动。清理过程中,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刮除墙面和电线杆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细心清理背街小巷、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身体力行带动居民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目的和意义,以及市容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强化居民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居民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

文明城市环境保洁服务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到上木古广场开展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志愿者快闪活动,唱响爱国情怀,唱出美好祝福,展示全体党员积极向上,感恩祖国的精神风貌。

随后,侯海一行还前往木古河调研河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实地巡查督导木古河整治情况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及社区全力以赴做好河道及周边保洁工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