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送文艺演出下基层 龙岗500余名建筑工人饱尝文化大餐

2019年10月15日 14: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 古震华 马涔潆)10月14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欢乐在鹏城”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在中建新疆建工龙岗天安数码城项目工地举行。整场活动以以“中国梦.劳动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分为《风动激荡岁月》、《波澜壮阔历程》、《创新引领未来》三个篇章共九个节目,包括歌舞、魔术、杂技、达人秀、小品等,吸引500余名工友观看。

image.png

演出在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魔术《领结狂想曲》、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小品《梦想星光》、舞蹈《芳华》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小品、达人秀类节目则承包了当晚所有的笑点,演员们诙谐逗趣的表演形式一次一次逗笑现场观众。最后一个节目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几代人的情怀,新中国70年来一步一步富强起来离不开这些在底层默默奉献的建筑工人。

image.png

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到场的建筑工友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夜晚,整场活动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有在现场观看的工友表示“每个节目都很好看,我最喜欢里面的杂技表演,觉得演员太了不起了。”在每个篇章之后,主办方还设置有奖问答环节,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市总工会“欢乐在鹏城”系列活动始于1996年,如今已经走过23个年头。该活动通过送演出、送文化、送电影、送欢乐等形式走入企业、来到社区,为来深务工人员带来欢乐。工友纷纷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带给广大职工丰盛的精神食粮和美好的艺术享受。如今,“欢乐在鹏城”已由最初一个简单舞台、单一文艺演出的形式发展成系列活动,服务对象也由劳务工群体扩大为整个职工群体,已成为我市群众文化的品牌活动,深受职工群众欢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