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国庆期间龙岗城市管理不打烊 市容环境棒棒哒

2019年10月09日 08:05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国庆假期,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采取“值班值守+重点岗位全员上岗”方式,每天9000多名环卫工人、870余名执法人员和市容巡查员等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假期河道面源污染、生活垃圾处理、市容环境秩序整治,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自10月1日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每天安排一支5人巡查队伍对全区河道进行不间断巡查,共发现面源污染问题108宗,目前已整改83宗,其余的正在督促整改到位。同时,节假日随着人流增加,生活垃圾急剧增加,该局安排9000多名环卫工人全员上岗,并加强对辖区两个发电厂的监管和调配,确保安全平稳运营和防臭控臭工作。

节日期间,共安排87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和市容巡查员坚守岗位,对车站、地铁周边、商圈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巡查和值守。持续加强辖区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执法力度,重点开展烟花爆竹和黑煤气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全区市容环境(秩序)平稳可控,不出问题。

此外,区属公园、广场的500余名管理养护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