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学画画声乐 坪地街道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关爱成长营火热开展

2019年10月05日 1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由坪地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关爱成长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画画。

朗诵“小达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近日,由坪地街道总工会主办的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关爱成长营系列活动在坪地街道各社区、重点企业职工之家场所顺利开展。

此次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关爱成长营系列活动针对坪地街道辖区内各企业外来职工子女,活动类型多样,包含儿童绘画、书法、创意手工、盆栽、朗诵、剪纸、声乐表演、国学礼仪等,并给小朋友们免费提供所有上课用具,给小朋友们送去更多的“文化福利”,让更多的来深建设者家庭享受到街道总工会的文化关爱。

做手工。

“街道总工会送来的活动非常好,让我们的小孩在下课后可以在社区上这么多类型的公益课程,每次活动完来接他,他都兴奋地给我展示他上课完成的绘画、手工、盆栽作品,他很开心、收获很多,还想继续参加。”活动现场家长开心地说到。

据悉,此次来深建设者家庭子女关爱成长营系列活动计划举办352课时,预计将服务辖区内各企业外来职工子女2000余人次,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