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校园篮球热!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校园分站赛开启

2019年09月27日 10: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校园分站赛正式开启。

快乐投篮。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站。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近日,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校园分站赛正式开启,赛事于9月24日、25日、26日先后走进龙岗中学、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以及平冈中学,吸引了众多投篮爱好者参与,在龙岗校园里掀起了一阵篮球热。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携手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共同举办,将在龙岗8所校园开展。

首发站龙岗中学人气爆棚  新世纪领航者青年队球精彩扣篮

9月24日下午,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校园站在龙岗中学正式拉开序幕。作为首发站——龙岗中学站为校园篮球运动打开局面。围绕龙岗区建设“文化之区”、“体育之区”及“乐活城区”的发展目标,全力打造“文体高地”支撑深圳“东部中心”的建设。

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投篮大赛”早已成为校园篮球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吸引着大批学生关注。赛前学生们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场比赛有6个班级参与,共计150人,男生成群组队一同参加,一记记精准的投篮声声入网,女生们自告奋勇当起了捡球的义工。

赛事接近尾声,深圳新世纪领航者青年队球员彭森傲、曲虹霖现身龙岗中学篮球场,球场上的女同学化身小粉丝,纷纷找球员们要签名。受邀下彭森傲和曲虹霖现场挑选了6名龙岗中学校队队员一同进行4V4互动比赛。赛后彭森傲、曲虹霖更是为同学们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扣篮表演。

最终,龙岗中学站的三分王为彭潇涵,二分王为邹鑫。

深圳新世纪领航者青年队球员精彩扣篮。

180人参加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站

9月25日下午,赛事迎来了本次校园站的第二站——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站的比赛。校园的第二站延续了之前的火热状态,学生一早就按照老师的指示排好队,有序地进行篮球训练热身,现场十分火爆。

经过紧张刺激的一个小时的角逐,比赛进入中场互动环节,深圳新世纪领航者青年队队员武子涵、廖智鹏两名球员到场,与深圳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校队学生组队进行4V4对抗赛。球员展现实力,球迷也不甘示弱。一轮的激烈比拼,武子涵带领的学生队以5:4绝杀廖智鹏带领的学生队。同学们看得直呼过瘾。赛后,武子涵、廖智鹏纷纷为校队同学们分发纪念奖品。随后武子涵、廖智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表演扣篮大赛,与幸运同学一同完成高难度扣篮动作,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两位到场的球员。

本站共计180人报名,经过一下午的比拼最终决出三分赛、二分赛6名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站三分王:程乐乐二分王:黄德承

合影。

“篮球名校平冈中学高手如云  赛况激烈

9月26日上午,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校园站第三站在平冈中学校园室外篮球场举行。下午16点整,球场上早已聚集众多慕名而来的学生,练起歌唱祖国的班级,手举小国旗,在场边观望着。 

篮球名校平冈中学,篮球人才辈出,学校充满了运动氛围,本站参赛学生超180人。高手如云,校队同学更是接连奉献精彩进球。

赛后,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青年队队员马明坤、李文豪现身平冈中学篮球场,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马明坤代表新世纪赠予平冈中学一枚全队签名篮球;李文豪则与现场球迷进行4V4互动,精湛的球技,快速的突破,与校园同学们同场竞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互动过后,李文豪为同学们分发纪念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的二分赛有4名是平冈中学女子篮球队的队员,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平冈中学站三分王:张湘雨,二分王:苏子翔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