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领导率队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年09月26日 09:49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9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率区相关职能部门到辖区市场、大型商超、商业大街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他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文明创建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过节环境和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

胡庚祥一行首先来到龙城街道回龙埔市场,详细了解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认真查看市场醒目位置是否张贴带有“行业规范”“诚信经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和宣传横幅。胡庚祥指出,改造后的回龙埔市场,在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了较大改观,但还是存在进出口岗亭管理不到位、电动车私家车随意乱停放等问题。他要求市场方要加强管理,合理规划车辆停放点,积极引导市民做文明人。

在愉园市场,胡庚祥深入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对于市场外车辆随意停放堵塞进出口的问题,胡庚祥要求市场管理方立即进行整改,安全问题无小事。对于市场内存在的排水不及时、路面湿滑等问题,胡庚祥要求管理方要为商户、市民考虑,选择性能好的排水产品,为市民商户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

随后,胡庚祥一行还走访了万科广场、世贸百货、华润万家、万科里街,详细了解了大型商超、商业大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胡庚祥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不断创新思路,让创建的抓手更务实、平台更丰富、手段更具操作性,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昂扬向上、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