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当青春快闪“遇见”客家古镇 吉华商界创意合唱祝福祖国

2019年09月26日 08:22 来源:晶报

吉华商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9月21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商会主办、主导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快闪活动在具有百年历史的甘坑客家小镇举行,在国庆节前夕,他们用创意的合唱形式祝福祖国。吉华街道商会副会长单位企业家代表、学校学生、企业员工等近300人共同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满怀深情地唱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共同高呼喊出“我爱你中国”!

当青春快闪“遇见”客家古镇,熟悉的旋律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客家小镇响起,活动现场,在伴奏和领唱者的带领下,热烈的氛围,蓬勃的能量迅速在甘坑客家小镇景区内蔓延开来,全场几百人饱含深情唱出对祖国的赞歌,大街小巷每个人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广场瞬间变成红色海洋。高潮环节,还摆出了“70”的人形字样,无人机从空中航拍,以创意新潮的方式表达吉华街道人民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合唱活动是吉华街道商会主办、主导的大型创意快闪活动,用歌声“礼赞新中国,奋进新征程”。(记者 梁睿/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