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龙岗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及区委工作部署

2019年09月23日 10:00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9月20日下午,龙岗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区委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旗帜鲜明地提出要以先行示范区建设统揽深圳一切工作,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理解、深度落实,明确了建设先行示范区的目标、重点、抓手、举措,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区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则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区委组织部开展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实施,精心安排部署,引导全区干部队伍把思想统一到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先行示范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找准定位,为龙岗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强化各级党组织思想理论武装,坚持集中教育与常态教育相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先行区,提高各领域党组织覆盖,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要立足主责主业,锚定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把堪担先行示范区建设重任的干部发现出来、使用起来。

会议强调,要积极谋划,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分阶段、分步骤抓好落实;要着眼长远,严格按照先行示范要求,逐项逐条找出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系统谋划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发展路径,全力推动组织工作更大作为,为龙岗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