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看抖音小视频 投票选出你心中最耀眼的“公交明星”!

2019年09月19日 16: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云云 黄琬婷)谁是耀眼的“公交明星”,由你来决定!龙岗区第十一届“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将于9月23日8点正式开启,市民网友可微信搜索并关注“深圳市东部公交”(sz_ebus)、“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微信投票。投票时间截止至9月29日晚23点。

  据了解,“双十佳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和“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评选活动进行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一届。活动见证了龙岗公交的发展成长,记录了龙岗公交文明积淀的点点滴滴。这项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切实推动了龙岗公交服务文明的提升。

       今年评选活动精彩继续,众多公交线路和一线员工走向“舞台”,展示他们专业能力和个人魅力。据悉,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深圳东部公交服务质量,树立深圳东部公交良好新风尚。

9月23日,评选活动公众投票环节将正式开启。投票方式为微信投票。搜索并关注深圳东部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sz_ebus)、“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并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如同时关注两个公众号,则可分别投10次,即每个ID每天上限投票数为20票。点击进入资料页面还可观看司乘人员抖音小视频。

深圳东部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

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需要注意的是,投票须同时选出“文明公交服务精品线路5条”“优秀车队长3名”“优秀乘务员3名”“优秀基层服务人员4名”“优秀驾驶员7名”“优秀修理工3名”才可完成一次投票。

此次评选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针对在公众投票环节中可能出现的个别员工违反投票规则,如通过网络公关公司进行刷票的违规投票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该名候选人或候选线路参评资格,同时在深圳市东部公交全公司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评选活动公众投票时间为9月23日(周一)8:00起——9月29日(周日)23:00止。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