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32名“深龙英才”喜提人才住房

2019年09月17日 2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曾嘉敏 唐永国)9月17日,龙岗区开展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共有32位“深龙英才”选定了心仪的人才住房。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选房对象为服务于龙岗区企事业单位且纳入《深圳市龙岗区“深龙英才”分类目录》中深龙英才A、B、C、D、E等5类人才。龙岗区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23日启动申请受理工作,随后完成申请对象审核公示。

image.png

当天下午,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在等候区、选房区、选房确认区和签约区的选房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秩序井然,共有32位“深龙英才”选定心仪的人才住房。记者了解到,本批次配租房源为东城中心花园、荷谷美苑、呈祥花园一期、悦龙华府一期、嘉欣园、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及地铁锦上花园等8个项目。其中A、B、C类“深龙英才”可在规定面积内享受免租金住房,D、E类“深龙英才”的租金在规定面积内按市场基准租金30%计算。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办理住房签约手续的王先生,据介绍,他从事医疗行业,属于“深龙英才”A类人才,这次选房就是奔着心仪的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项目而来,王先生表示:“此前已经去该项目看过房子,对项目户型、周边配套和出行交通都很满意,这次选房看房签约工作挺顺利的,对龙岗区“深龙英才”安居保障政策表示非常满意,也谢谢龙岗区政府、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给我们提供这样舒适的居住环境”。

image.png

“深龙英才”住房配租工作是全面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意见》和《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的细则》要求,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政策,强化人才安居保障,解决人才“住有所居”的重要措施。接下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可供应房源情况继续开展“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吸引更多的“金凤凰”安家龙岗,为龙岗快速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