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数百件大芬作品进军上海艺博会

2019年09月17日 08:14 来源:深圳商报

第23届上海艺术博览会9月15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此次艺博会适逢中秋假期,现场上千件艺术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汹涌的观展人潮。深圳大芬展团携16家企业惊艳亮相,在本届艺博会上展现了大芬油画村新的面貌风采。

上海艺术博览会是国内及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艺术品交易盛会,展会于1997年创办,每年举办一届,展期4天。据了解,此次上海艺博会大芬展区经龙岗区政府授权由文促中心牵头,大芬美术产业协会组织。整个展会共有110家展商齐聚,其中大芬展团占了16家。4天的展期内,大芬专区现场气氛十分火热,现场成交不断。

据悉,此次上海艺博会大芬展团的16家企业,大部分都是在大芬拥有自己的画廊,或是拥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他们有的代表了新大芬的创意创新,有的展现了对传统艺术的坚守和传承。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大芬新的艺术面貌。(记者 梁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