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足队内氛围融洽积极备战 中秋之夜以逸待劳不惧国安

2019年09月12日 08:24 来源:晶报

前几天正好是多纳多尼56岁生日,俱乐部为他举办了一个简短而温馨的生日会。

9月13日中秋节当晚7时35分,深圳佳兆业将坐镇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考虑到两队的积分排名差距(国安积54分暂列中超次席,深足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以及首回合交锋纪录(深足客场0∶3落败),外界普遍预测深足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此役也是深足主教练多纳多尼率队打的第三场比赛。按照多纳多尼的训练计划,球队在中超间歇期一直是实行“一天两练”和“一天一练”,积极备战与国安的这场比赛。多纳多尼团队的其他6名成员,包括助理教练博尔托拉齐、帕拉西奥斯,守门员教练比安凯西,体能教练安德雷尼、丹尼尔,技术分析师纳比尤齐,都已经完全进入角色。

按照计划,北京国安将于周四晚上7点半至8点半进行踩场训练。国安的王刚、李磊、池忠国周二晚上刚代表国家队在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中首发并踢满全场,张稀哲、李可没有出赛但也势必受到舟车劳顿影响。反观深足坐拥主场之利,以逸待劳,未必完全没有机会。晶报记者 陈伟/文 深足俱乐部供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