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举行2019年应征青年入伍欢送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08:18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185名入伍青年佩戴光荣花。

9月9日,龙岗区举行2019年应征青年入伍欢送大会,185名优秀青年即将跨进军营,奔赴国防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代金涛表示,尚武报国是龙岗人民的光荣传统,希望广大应征青年入伍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书写光荣,早传捷报、早立新功,为家乡争光,为部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冯志刚,副区长林长平等参加欢送大会。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85名入伍青年个个佩戴光荣花,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据悉,自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龙岗区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持续兴起征兵宣传热潮。今年龙岗区应征青年报名数近千人,经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后,全区共有185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他们将用青春和热血共筑中华民族不朽的钢铁长城,让青春在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中焕发光彩。

“今天,我们如愿以偿奔赴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我们将用青春回报祖国的哺育。”应征青年叶清代表全区入伍新兵,抒发一名准士兵的忠诚和决心,他表示,将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安心服役,练就过硬本领,尽快实现从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争当优秀士兵,决不辜负祖国和家乡人民的期望。

“你们是万千龙岗儿女的优秀代表,希望你们充分发扬特区人精神,胸怀大志向、练就铁肩膀、展示龙岗青年良好形象。”代金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即将踏上征程的应征青年们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子参军的应征青年家长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接兵部队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龙岗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传承这一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照顾和服务好新兵的家庭和亲人,全面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解除后顾之忧,做好服务保障,坚决当好军人安心军营、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