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情系教师 龙岗青年企业家走进平安里学校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淡娜)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龙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爱心青年企业家走进平安里学校实地参观交流,与教师代表面对面座谈,开展教师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讴歌赞美老师的词语、诗歌、文章太多太多,任何赞美之词都无法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敬佩和感恩,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赠予会员企业自己生产经营的产品,向老师们送上一份心意,表达一份敬意。”区青企协相关负责人说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纽带,协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希望能和社会各界一起关注教育、关爱教师。”

“非常感谢有情怀的青年企业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到平安里学校,关心关爱老师;非常感谢区青企协这么有温度的协会组织开展了这么一次暖心的活动。”深圳市十佳校长、平安里学校校长毛展煜在活动致辞中说道,“企业家朋友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慰问教师是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师生的呵护和关爱,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心系教育、情系教师的高尚情操。” 

“老师是我们的坚强后盾,更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我们的孩子是在老师们的关心爱护、淳淳教诲下长大的,有了老师们的教育陪伴,才能让我们放心、大胆地拼搏事业,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薄力。”活动中,青年企业家代表还与平安里老师们围绕子女教育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还举办了平安里学校年度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宣读表彰了区级、校级2018-2019年度优秀教师。参与活动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分别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以及全校250余名教职工送上慰问品,表达对老师们的尊重和敬意。

据了解,区青企协不仅服务青年企业家的“前院经营”,也关注青年企业家的“后院管理”。今年暑期,该协会便曾邀请全国创新名校长、深圳市十佳校长,平安里学校毛展煜为青年企业家作子女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受到广泛好评。接下来,该协会将继续为青年企业家对接子女教育资源,邀请更多优秀教师开展子女教育分享活动,贴心服务青年企业家。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