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泥头车撞女童致死 公司造假企图脱罪 停业整顿15天

2019年09月11日 08:04 来源:深圳商报

9月2日,龙岗一辆泥头车撞死一名幼儿园学生,其公司为了帮司机逃脱罪责,竟然伪造会议签到记录,被民警识破。昨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发布调查结果,肇事司机、伪造材料的员工以及所属公司均被处罚。

9月2日上午,黄某辉驾驶粤BDL47X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沿龙岗区坪地街道龙岗大道由西向东方向行驶,途经创城地产工地门口路段右转弯进入工地时,车头与杨某驾驶的无号牌二轮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致电动自行车乘车人蓝某(一名5岁幼儿园女学生)当场死亡,杨某受伤。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开展亡人事故深度调查,追查涉事企业的监管主体责任。经过调查,查明在对肇事司机所在公司进行调查取证过程中,该公司面对公安机关的调查时,伪造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签到表,存在伪造证据材料妨碍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的行为。交警对涉嫌伪造材料的人员予以行政拘留。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刑拘肇事司机,并要求涉事企业停业整顿15天。(记者 任建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