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天气:闷热天气加剧 阵雨多发

2019年09月10日 07:51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董思)连日来,鹏城持续高温天气,昨天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4℃-36℃,最高气温出现在罗湖区东门自动站,达到36.5℃。同时,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大气中不稳定能量充足,午后我市出现局地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最大雨量出现在莲花山和中心公园站,均为26.6毫米。

今天白天,全市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午后有短时(雷)阵雨,雨时可能伴有7-8级短时大风,午后天气不稳定,注意防范午后局地热雷雨。早晚最低气温在27℃左右,中午前后最高气温在33℃左右。

市气象台预测,本周我市以闷热天气为主,午后可能出现局地短时阵雨。11日-14日晴天到多云为主,闷热天气加剧,最高气温在37℃或以上。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