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鹏达学校被授予分级教学示范点

2019年09月10日 07: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董乾毅 通讯员李世荣)新学期伊始,龙岗区鹏达学校迎来了国家培训项目艺术教育分级教学示范点和实践基地单位的授牌。9日上午8时,授牌仪式在该校升旗广场举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深圳产学研基地主任林建忠颁牌,李灿校长代表学校接牌。

一直以来,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鹏达学校坚持开展多项艺术教育,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该校成立了多个学生艺术社团,目的是挖掘学生的艺术天赋,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致力于打造该校艺术教育特色品牌。

据悉,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作为国家培训项目机构,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的要求,为中小学生开设规范汉字、硬笔书法、毛笔书法、国画山水、国画花鸟、素描等艺术类考级服务,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学习、考级的机会,同时也希望为中小学校培养更多、更好的艺术人才。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