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推动从教育大区向教育强区迈进

2019年09月10日 07: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罗实宜)昨日上午,龙岗区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向辛勤耕耘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等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来自全区的多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与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热爱教育、关爱学生、追求卓越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当代龙岗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

近年来,龙岗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全区不断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学位增幅、增量均位居全市前列,成为深圳市教育规模最大、教育体系最完备的行政区之一。

会议指出,先行示范区建设,教育要先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改革创新,关心关爱教师,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育、奉献教育的激情和干劲,共同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龙岗从教育大区向教育强区迈进,在更好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局服务中创造龙岗教育发展的新辉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