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爸妈孩子齐上阵!第五届“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收官

2019年09月09日 09: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8日下午,2019年深圳市第五届“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在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圆满收官。


颁奖。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8日下午,2019年深圳市第五届“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在龙岗区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圆满收官。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近200名选手参加,他们在赛场奋力拼搏,展示风采。

此次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羽毛球协会主办,是一项传统赛事,今年已是第五届。赛事面向深圳羽毛球运动爱好家庭,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竞赛项目分家庭拉力赛和单项赛,家庭拉力赛出场顺序是父/子女、母/子女、夫妻双打,单项赛则是父母/子女的对决。

“今年‘家庭和谐杯’已是举办第五届,得到很多家长的认可,在家庭拉力赛中,全家人齐齐上阵,夫妻、父子(女)、母子(女),两两搭档,比赛激烈又不失趣味性。”主办方表示,举办亲子羽毛球比赛的初衷,就是要融洽两代人之间的关系,无论参与的家庭是否取得优异成绩,他们都开心积极地融入比赛之中,在比赛过程中收获快乐、鼓励、健康以及亲情。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