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横岗“金牌小讲师”带你玩转党务工作

2019年09月06日 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叶玉燕 通讯员 刘文玲)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党务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开展,9月4日下午,横岗街道党校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党建业务骨干,部分党务工作者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务干部肩负着教育、组织、带领党员群众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光荣使命,是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要求党务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摆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去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务工作能力。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培训邀请的“讲师”都是该街道组织部党建业务骨干,既给他们提供了一个上台交流、实践锻炼的平台,以讲促学;也更能结合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与经验总结,为大家带来精彩实用的课程。

授课前,“讲师们”根据负责的不同业务范畴,自选主题、提炼观点、准备课件。他们的授课,既有当今党建最前沿知识普及,又有常规的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党员教育管理等业务知识。整场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富有实效,确确实实为横岗街道党务干部释疑解惑、指明方向。

参训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开阔了党建思路,提高了理论水平,深受启发和教育。现场多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