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千姿百态萌翻全场!龙城街道举办宝宝爬行比赛

2019年09月02日 1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凌艳 邹恋)“宝宝,妈妈在这,妈妈给你准备了好吃的”,“ 宝宝你喜欢的玩具在这里,快到这边来”……时高时低的吆喝声、悦耳的摇铃声、憋屈的哭闹声、欢乐的笑声冲击着龙城街道龙红格社区党群活动中心。8月30日上午,龙城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这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伴我成长” 的宝宝爬行比赛,吸引辖区约50个亲子家庭参加。

本次比赛按不同年龄段分组进行。比赛过程中,可谓全家总动员,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齐上阵,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宝宝的注意力,诱导宝宝完成比赛。宝宝们则萌态百出,有的爬得比跑步还要快,有的就一脸茫然地在原地不动,还有的爬向别处,有的就沉醉于玩玩具。而家长们引导宝宝的紧张表现也成了特别的亮点,现场欢笑声不断。经过分组角逐,多位可爱的宝宝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主办单位精心准备的奖品和证书。

据工作人员介绍,爬行活动能有效地锻炼宝宝四肢活动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促进宝宝语言和智力的发育。“这样的活动蛮有意思的,既帮助我们家长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育儿知识和技巧,还在趣味游戏中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家长李先生对活动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