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2019年08月29日 10:19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8月28日,龙岗区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意见》精神以及省市区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意见》精神的热潮。要对标《意见》,重点在提升城区文明水平、加快城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活动交流、壮大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实力等方面下工夫,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胡庚祥强调,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始终以《意见》精神统领全区宣传文化工作,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为有力的举措、更富成效的工作,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上,区文明办、区文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文化产业促进中心)、区新闻中心、区广电中心、区文化馆、大芬管理办主要负责人对标《意见》,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作发言、谈举措。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