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开心创玩DIY 龙岗区文化馆开展主题石膏展及体验活动

2019年08月26日 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25日,龙岗区文化馆开展了“创玩空间”系列主题石膏展及两场DIY体验活动。

展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  李雨霞)我型我塑,技艺“膏”超,8月25日,龙岗区文化馆开展了“创玩空间”系列主题石膏展及两场DIY体验活动,吸引众多热衷新鲜事物文化探索的爱好者前来参加。

如何制作香薰石膏挂件?怎么把各种装饰品固定在石膏翻模上?授课老师在石膏DIY体验活动现场,一边讲解关于石膏翻模的原理及知识,一边引导学生欣赏各种不同的石膏翻模和石膏植物化石作品,参与者通过讲座学习了解石膏知识及各种制作技艺,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创意进行设计制作,实地体验了一把石膏香薰、石膏植物化石制作,手工做出心形、圆形等不同图案、不同规模的石膏作品,创意无限,其乐无穷。

合影。

展览区域,展出迷你热带雨林、南极冰川、海洋世界、恐龙、挂牌等近百件手工制作的迷你石膏模型和叶脉化石作品。大量的网绳和绿叶把展厅屋顶布置得充满童真野趣。展览将持续免费开放到9月22日,欢迎市民朋友前往观展。

龙岗区文化馆的“创玩空间”致力于新奇、有创意的文化活动,致力于传播新鲜有趣知识,已举办扎染、羊毛毡、滴胶、蓝晒等专题性艺术展览及DIY体验活动,致力于艺术环境的构建与艺术氛围的传播,深受都市青年的喜欢。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