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四届龙岗流行舞蹈挑战赛总决赛落幕 深圳本土舞团夺冠

2019年08月26日 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25日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第四届龙岗流行舞蹈挑战赛”总决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拉开“战幕”。

来自深圳的本土舞团Flavour crew表现优异夺得冠军。

15支知名舞团近140名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惠茹)8月25日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第四届龙岗流行舞蹈挑战赛”总决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拉开“战幕”,15支知名舞团近140名参赛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最终,来自深圳的本土舞团Flavour crew表现优异夺得冠军,来自福建的“十三太保”队获得亚军,季军则是广州的KJS。舞团“Flavour crew”荣获网络最佳人气团队奖。

据悉,“Top of dance”龙岗流行街舞挑战赛由国内顶尖舞者联合发起的,是全国年度极具影响力大型的流行舞蹈盛会,至今已是第四届。经过前期的作品海选,来自粤港澳地区以及全国其它省份地区的15支知名舞团近140名参赛选手,进入到了总决赛,并在当晚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总决赛现场。

炫酷的舞台、劲爆的音乐、精彩纷呈的舞蹈作品,流行舞蹈的元素在当晚被各参赛团队展现得淋漓尽致,激发现场观众的肾上腺素。不同舞种,精心的编排,最终呈现出的一部部作品也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流行舞蹈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大赛共设线上海选、决赛现场、下基层文化推广等三个主要环节,参赛选手团队主要来自粤港澳地区的知名舞团,同时吸引了国内其他城市及国际优秀舞蹈团体共赴盛宴。

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来自澳洲、韩国及港澳籍的豪华国际裁判阵容更是吸引了广大街舞爱好者的目光。包括来自澳大利亚资深舞者、澳洲街舞界的领军人物 -Errol;韩国街舞团队Jinjo crew的成员Vero,他们的团队是世界街舞大赛的大满贯;韩国Soul dance头牌编舞师Girin,众多明星指定合作编舞师,广州舞者Aya,中国首个locking世界冠军,同时是2019年《这就是街舞》易洋千玺战队人气选手。他们的加入不仅提升了总决赛的专业度,也增加了赛事的影响力。

据悉,近年来,龙岗区对文艺创作和文化活动始终给予大力扶持和高度鼓励,从政策、资金、人才、服务上对文艺事业发展予以全方位支持。以全国性文化品牌活动“TOP OF DANCE”流行舞蹈挑战赛和龙岗正在唱”流行音乐歌手大赛组成的龙岗“一唱一跳”已经成为龙岗区的年度文艺盛事。本届大赛也引起了较大的社会关注度,逐渐成为龙岗区乃至粤港澳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文化名片。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