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龙岗区领导率队调研龙岗街道社区党建工作

2019年08月23日 08:28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8月2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率队调研龙岗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并进行座谈,要求各社区党委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及为民办事服务能力,锻造坚强有力的社区党委领导班子。

当天上午,胡庚祥听取了龙岗街道社区党组织建设摸底情况汇报。据介绍,龙岗街道根据市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指示精神及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对照列入集中整顿对象的十种情形,对街道下辖的新生、南联等七个社区党委进行全面调研和排查。各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能力;旗帜鲜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贯彻落实大抓基层的导向,持之以恒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整体工作情况较好。接下来,龙岗街道社区党组织将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及作风建设,推动党群零距离,提升群众服务活动质量。

胡庚祥指出,社区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街道和社区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社区党委、居委会等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多深入辖区走村入户,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认同感,提升群众获得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