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国际大学园路完工通车 双向四车道 全长1.1公里

2019年08月23日 08:18 来源:深圳商报

新学期即将开始,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为国际大学园区师生献上了一份“开学大礼包”。2019年8月21日,由该署承建的国际大学园路全线完工通车,双向四车道,全长1.1公里。

国际大学园路位于龙岗中心城国际大学园区范围内,起点自规划建设科研共享中心,终点龙翔大道,定位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工程于2018年3月13日开工。龙岗区建筑工务署作为建设部门,将该项目作为配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办学需要和国际大学园片区建设的重要配套工程,精心组织,高标准全力推进实施。

建设过程中,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多次会同深圳市工务署、北理莫斯科大学校方代表现场协商,联合龙岗区水务、供电局、水务集团、城管等部门实时解决困难与阻碍,为工程的平稳高效施工打下基础。 (记者 黄顺 通讯员 蒲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