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龙岗队力克重庆体彩

2019年08月23日 08: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龙岗队大师徐英伦(右)在比赛中。

深圳龙岗队昨天在“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上演的第14轮比赛中,以3∶2力克积分排名第二的重庆体彩队,而领头羊中国移动上海队以3.5∶1.5大胜浙江队。目前,上海队以场分24分继续领跑,领先优势也再次扩大至3分。深圳队暂列积分榜第五。

此前已经连续五轮不胜的深圳龙岗队,本轮的对手是实力强悍、排名紧逼领头羊的重庆体彩队,这原本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结果,徐英伦大师为深圳队立下大功,他与曾重生在僵持的局面下,利用对手的冒进反击成功,最后转换成多一兵的车兵残局而取胜。其余4台的比赛都是和棋,深圳队遇强更强,以3∶2拿下对手。

稳居积分榜第三位的杭州银行队,本轮与江苏队打平。上轮大爆冷门的成都蓓蕾队,凭借两位外援拉波尔特和科内鲁的出色表现,以3.5∶1.5战胜天津智汇体育队,取得嘉兴白雪棋院专场的三连胜,排名也上升至第四位。北京队以3.5∶1.5击败杭州宏达队。山东景芝酒业队以4.5∶0.5大胜升班马重庆九育才队,也迎来久违的胜利。

8月23日下午,“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将进行白雪棋院专场的最后一轮争夺。深圳龙岗队的对手是积分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育才队。本站比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沈阳众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白雪棋院承办,嘉兴市国际象棋协会协办,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嘉兴市体育局为本站联赛的支持单位。 (记者 陈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