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师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8月20日 15: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孟德祺 许奕)为倡导全社会尊重医师,促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8月19日,龙岗区二院隆重举行“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获表彰医师以及青年医师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中国医师的节日。

会议首先播放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宣传片——《健康中国我行动》,倡导人人参与健康行动。随后播放医院纪录宣传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以及医师节特别纪录片《医“述”高明润物无声》。

院长林源泉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受到市、区及医院表彰的医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院各个岗位上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今年以来,医院克服了层层困难,实现了医疗业务的稳步增长,医院医疗业务逐步走上正轨,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翠湖社康李泽鹏主任荣获首届“深圳医师奖”,品管圈项目荣获广东省医院品管圈大赛二级医院组二等奖及优秀奖,两位社康医生荣获“龙岗区基层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三等奖。

此次大会为龙岗区二院获得市级、区级、院级奖项的医生颁奖,包括“深圳医师奖”,龙岗百名好医生“医坛新秀”、“社康楷模”、”急诊先锋”、“杏林高手”“医界工匠”、“管理精英”、“三十年从医者”等奖项及龙岗区二院院内“优秀医生”、“优秀医疗管理者”。感谢这些医师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医师队伍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承旧启新是医师精神传递的重要一环。在主任医师杨瑞琦的带领下,龙岗区二院新入职的医生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重温了 《中国医师宣言》庄严誓言,他们将作为新一代的医务工作者,为医院创造新的篇章。宣誓仪式后,多才多艺的医生们为到场嘉宾呈上了精彩的演出。

为了弘扬医师精神,此次龙岗区二院还举办了系列活动庆祝医师节。通过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使全体医师坚定信念,不断夯实临床业务,精进医技学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至善和奉献续写龙岗区二院医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