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学生代表参观龙岗区科技创新技术成果

2019年08月20日 08:16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由龙岗团区委主办的2019年“展翅计划”龙岗大学生参访学习活动顺利开展,40余名“展翅计划”大学生代表到智慧龙岗展示体验中心、深圳市华科创智有限公司等地,了解龙岗的科技创新技术成果,感受龙岗区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在参访中交流学习、开拓视野。

“停车机器人可以在大平面上自由行走,还能适应各种地形,行驶路线也可以千变万化,随时可以改变停车位的分布……”专业人员为参访学生进行产品介绍和技术讲解,不少学生表示很感兴趣,认为停车机器人“高效、便捷,能帮助解决停车难问题”,并对深圳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技术成果表示敬佩。

“今天参观的这些内容让我大饱眼福!体验了这么多高新技术,还了解了龙岗的产业发展和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一位参访学生表示,希望毕业之后能够留在龙岗区发展,向这些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9年“展翅计划”龙岗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体验前沿科技信息,感受龙岗区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从而吸引更多大学生人才落户龙岗创业就业。(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王淡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