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端掉出租屋造“名牌”窝点

2019年08月20日 08: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买名牌眼镜要通过正规渠道,否则很容易高价买假货。记者昨日获悉,龙岗警方根据市民举报,捣毁一个制售假冒名牌眼镜窝点,查缴假冒名牌眼镜304副,半成品原材料及作案工具一批,涉案价值约30万元。

8月初,龙岗公安分局龙岗派出所接市民举报线索,有人在小区出租屋大量生产假冒名牌眼镜。接报后,龙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核查,发现涉嫌制假售假窝点在横岗街道红棉路附近一小区内。

8月18日16时10分许,在获悉嫌疑人刚离开出租屋前往地下车库准备驾车送货的信息后,民警兵分两路,布控小区出租屋及地下车库,同时展开行动。一路警力在地下车库成功将涉案嫌疑人胡某堵截控制,当场从车上查缴涉嫌假冒品牌眼镜145副。与此同时,另一路警力在出租屋查缴假冒品牌眼镜159副,半成品原材料及作案工具一批。(首席记者 解树森 通讯员 周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