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为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龙岗贡献”

2019年08月20日 08:05 来源:深圳特区报

19日下午,龙岗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龙岗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给龙岗带来的宝贵机遇。《意见》中提出了许多新概念、新思路,对深圳、对龙岗都是重大的政策利好。《意见》部署了“五个率先”的重点任务,我们要以此为方向,用实际行动把政策的红利转化为发展的动力。

会议指出,《意见》是新时代深圳改革开放的总纲领,是开创深圳工作新局面的总方略。龙岗作为深圳的行政大区、人口大区、产业大区,更应义不容辞、勇于担当,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在推动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上,为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龙岗贡献”。

会议强调,龙岗区要毫不动摇地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宏伟目标前进,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意见》精神,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记者 任琦 通讯员 王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