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开展九大攻坚整治行动 打造文明城区

2019年08月19日 07:44 来源:晶报

8月15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会书面传达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并召开了区文明委扩大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区委书记张勇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据悉,今年以来龙岗区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8)版》为遵循,坚持用双脚丈量文明,用双手建设文明,对标对表,瞄准重点,开展九大攻坚整治行动,逐步补齐问题短板,城区文明水平有了长足进步。分级监督,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定期开展“文明创建,行走龙岗”活动,深入基层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行业分管,各相关部门在区文明办的指导下成立专项巡查组,常态化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开设文明曝光台,宣传推广各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上的优秀经验做法,曝光不文明行为。

牢牢盯住全区1014个样本框,紧密踩住测评标准的得分点,重拳出击,狠刹不文明违法行为和现象,加强公益宣传氛围,打造文明城区。 (记者 梁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