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水务局专题研究落实人大代表治水提质重点建议

2019年08月14日 09:44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近日,针对龙岗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治水提质重点建议2019年中期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区水务局高度重视,不回避、不遮掩、不敷衍,坚持全面审查、真查真改,推动整改落实工作真到位、见实效。

为进一步将人大代表意见落到实处,区水务局专门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意见落实分工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实效,大力推动、跟踪督办、挂账销号,加强与代表的面对面交流沟通,征询意见和建议,形成共识,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会后,各相关整改落实单位积极转变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做好与代表的联络沟通工作,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其中,针对区人大代表张梦瑶“提升梧桐山河、大康河两河四岸碧道环境”的建议,近日,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园山街道开展梧桐山河、大康河两河四岸碧道研讨会。在贯彻执行市、区关于碧道建设“新建和改造相结合,量力而行,经济合理”原则的前提下,充分考虑街道办及群众诉求,打造优质示范样板工程。

据介绍,接下来,区水务局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