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喜讯!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 龙岗队伍夺冠

2019年08月12日 23:53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深圳市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广播体操比赛在罗湖体育馆举行。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2队夺得冠军。

冠军风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彭群芳)喜讯!8月11日上午,深圳市第三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广播体操比赛在罗湖体育馆举行。最终,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队伍以及优异的表现,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2队以92.68的好成绩夺得全场最高分,摘得本次赛事的桂冠。龙岗区社体协1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区体育行政部门主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共有全市10个区(新区)27支队伍近600名选手参与角逐。赛事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大会统一播放音乐,设一二三等奖。

龙岗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

比赛中,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充分展现了广播体操的魅力,获得了评委们好评。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2队以92.68的好成绩夺得全场最高分,摘得本次赛事的桂冠。由大运中心健身服务示范点队员组成的龙岗区社体协1队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为了帮助辖区居民科学健身,龙岗区设立58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点,900多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每年开展活动5000多场次,服务群众近50万人次,成为全市率先规范晨晚练点管理和服务、搭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体系的城区,该服务体系在全省也属于领先。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