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1300名警力集结上阵 龙岗警方夏季练兵备战守护一方安宁

2019年08月12日 10:22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8月11日上午,龙岗公安分局在龙城广场举行夏季大练兵“龙岗亮剑”行动,现场1300多名警力整齐集结,各类防暴装备亮相,集中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交巡联勤等科目演练。副区长、龙岗公安分局局长林长平参加活动。

“龙岗亮剑,守护安宁,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当日上午,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龙城广场上空回荡,整齐划一的警队方阵,引来不少过路市民驻足观看。上午9时,林长平宣布行动开始。首先由实战演练团队进行防暴处突对抗演练,有序投放的烟雾弹,现场的一声声呐喊……整场演练十分激烈逼真,在各部门的默契配合下,这起“突发事件”得到快速圆满处置。活动最后,龙岗公安分局铁骑、警车、冲锋车、装甲车按照顺序,依次在龙翔大道由西往东方向集结,并驶上路面开展武装巡逻。据了解,此次演练中,龙岗公安分局联合龙岗交警大队共设置了28个警力方队,1个实战演练团队,4个警车方队,1个巡逻车队,8位标兵,总共有1300余名警力参与。

据龙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练兵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公安厅和深圳市公安局夏季大练兵总体部署,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接下来,龙岗警方将结合新形势下工作实际,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斗志、练兵备战,守护龙岗一方安宁,确保全区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