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领导率队检查消黑工程安全生产

2019年08月12日 09:59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8月10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智勇率队检查深圳河观澜河流域消黑工程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水务工程汛期安全生产检查,规范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当天上午,刘智勇一行先后深入大芬水、东深供水渠、白泥坑排水渠ab线、鹅公岭河等重点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听取有关工程进展汇报。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坚决杜绝不按规范及工序施工,把各项安全措施(特别是高边坡防护)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当天下午,刘智勇一行来到坪地街道检查水务工程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看了丁山河河口应急水质提升项目片区管线系统图和进度计划图,检查了BO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底前投入使用。对于丁山河DY07节点和花园河北支流征拆工作,他要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征拆进度,保障工程在安全生产前提下按期完工。刘智勇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水务工程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做好劳保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人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此外,要加强对“三小”场所的排查整治,坚决杜绝违规住人现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