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龙岗开幕 12支强队冰上争锋

2019年08月11日 23:49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8月11日,“体彩杯”2019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在龙岗大运中心拉开帷幕。图为领导嘉宾为锦标赛开球。(图片由昆仑鸿星提供)

广东省内12支强队齐聚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训练基地,展开角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8月11日,“体彩杯”2019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在龙岗大运中心拉开帷幕,广东省内12支强队齐聚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训练基地,为广东省青少年冰球的最高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本次锦标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广州市冰河湾真冰溜冰运动有限公司、深圳市科冷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给予了大力支持。

比赛为期五天。图为比赛现场。

“体彩杯”2019广东省青少年冰球锦标赛是广东省青少年冰球的高级别赛事,比赛为期五天,8月11日开幕,15日进行决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12支省内球队参与,赛事设置男子冰球、女子冰球、男女混合三个单项,男子和女子又分成甲、乙两组。

“这次锦标赛是广东省首次举办省的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具有重要意义,是对国家‘北冰南展’战略的响应,近几年广东省的冰球运动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个局面是共同努力的结果,这里不但有昆仑鸿星这样引入国际赛事同时建立起青少年培训体系的冰球俱乐部,更重要的是各级政府和单位也为冰球运动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李伟表示。

8月11日是锦标赛首日,赛事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在女子甲组的比赛中,九尾狐俱乐部队以6:1战胜广州冰河湾鲨鱼队;在两场男子甲组的争夺中,广州DrHawks队以8:0战胜了广州冰河湾鲨鱼队,深圳市代表队12:0大胜广州协和中学队。在开幕日最后一场丙组的比赛中,深圳市代表队7:0战胜广州市青少年冰球队。

12日,比赛将继续进行,单循环赛全部结束后,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冠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