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篮球免费学!首期“领航计划”篮球夏令营闭营 第二期将开营

2019年08月11日 23:49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马可波罗2019深圳“领航计划”首期夏令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顺利闭营。

CBA深圳领航者男篮教练队员到场为小球员打气。

疾风获得5对5获胜队伍,图为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晶晶)8月11日上午,由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和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马可波罗2019深圳“领航计划”首期夏令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顺利闭营,参训的54名精英学员在为期10天的全封闭式篮球夏令营中收获满满。

闭营仪式上,学员们分成6支队伍进行了5on5循环比赛,在经历了33场激烈的对抗比赛后,最终,疾风获得5对5冠军,卢冲获得MVP。此外,活动还进行了本次训练营的技巧挑战赛和2分球、3分球大赛。在汇报训练成果的对抗赛上,学员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给教练和家长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集训让更多孩子领略了篮球比赛的魅力,同时也学习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第二期特训营为全免费公益性质。图为第一期夏令营闭营现场。

当天,CBA深圳领航者男篮教练员和球员们还亮相,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掀起了本次闭营仪式的小高潮。领航者男篮的球员们在场边观看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还为营员们进行了颁奖、合影和签名。这样亲民的互动,更加拉近了球员和“领航计划”中小小营员们的距离。

第一期夏令营顺利闭营后,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将于8月13日继续迎来开展第二期“领航计划”篮球夏令营精英特训营的开营。第二期特训营的营员除了有从第一期夏令营营中择优选拔的10余名营员外,更有来自社会海选的其他10余名优秀篮球青少年苗子组成。

颁奖。

本次精英特训营通过多种渠道使得青年球员、基层青训师与专业化、高质量的训练内容产生联系,疏通篮球人才上升渠道,且对现有青训资源进行了积极整合,开创了CBA职业俱乐部创新青训合作模式的先河。

此外,不收取精英特训营的营员们任何费用,吃、住、行、训等费用全免的公益模式,也很好地诠释了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和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对中国篮球事业所抱持的公益情怀。此举,打消了一些家庭贫困孩子学习篮球技战术,渴望得到提高的顾虑,可以让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篮球的学习中。

据介绍,本次“领航计划”夏令营和公益特训营都得到了Sand-Knit森耐特、斯伯丁和佳得乐等多家企业的赞助和支持,他们与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和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一同践行着公益篮球的理念。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