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400余箱凉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南湾街道酷暑送清凉

2019年08月08日 16:37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8月7日下午,南湾街道总工会慰问人员为环卫工人送凉茶。

为坚守岗位的环卫保洁人员送上了关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8月7日下午,南湾街道总工会慰问人员来到位于樟树布社区的剑峰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进企业、关爱送职工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环卫保洁人员送上了关爱。

立秋来临,环卫工人的劳动更加辛苦。为帮助环卫工人降温解暑,南湾街道组织总工会购买了400余箱的凉茶,专门送到一线,分发到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手上,让他们感受到阵阵清凉与关爱。南湾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林庆祥向环卫工人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他们送上凉茶等。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湾街道一方面加强走访,切实监督辖区用人单位发放夏季高温补贴情况,加强对用人单位及职工的高温劳动保护法律法规宣传,增强企业守法及职工自我保护意识,另外一方面组织总工会等部门今年至少开展5场送防暑降温物品、送清凉饮料等多种形式的“送清凉”集中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员工送上关怀和清凉,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职工劳动保护工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