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龙岗区进一步深化“党建带关建”建设工作

2019年08月08日 11: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8月7日下午,区关工委在平湖街道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区“党建带关建”暨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研究部署全区深化“党建带关建”和规范化建设高质量达标工作,推动全区“党建带关建”和社区关工委工作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区关工委检查“党建带关建”示范点建设的相关情况。据悉,龙岗区关工委工作呈现出“抓得实、理念新、基础牢”三个特点,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关工委建设,健全完善了覆盖到花园小区的关工组织,创新打造了各具特色的五老工作室,在精准服务青少年方面有举措、有特色、有效果,探索形成了具有龙岗特色的“党建带关建”工作的完整体系,走在了全市、全省前列。

会上,平湖社区关工委、横岗街道关工委、中海怡翠社区关工委和龙岗天安数码新城园区关工委等4个“党建带关建”示范点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关工委将积极抓好“党建带关建”工作,增强组织保障,重点抓好示范点建设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党建带关建”工作均衡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和重点环节,推动“党建带关建”工作和示范点建设有机统一,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展,不断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着力突出主线,注重结合重点,全力以赴打造好各“党建带关建”示范点,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工作主线,紧密结合今年重点工作项目和系列主题活动,在开展活动中亮身份、亮标准、亮服务,突出关工元素,努力实现“典型引领、以点带面、全面开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