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巴黎雨中“狠”练备战法国超级杯

2019年08月02日 08:25 来源:深圳晚报

距离2019法国超级杯开赛还剩不到两天,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训练风雨不改。8月1日晚,包括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蒂亚戈·席尔瓦在内的28名球员出现在西乡体育场,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公开训练。

大雨在巴黎圣日耳曼队训练开始后就停了,内马尔、金彭贝两人都参与了合练。与一周前在深圳的公开训练不同,主教练图赫尔变得十分严厉。结束抢圈训练后,图赫尔将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对抗,“拼命”是这堂训练课的关键词,拦截、滑铲、拼抢等动作时有出现,让现场球迷看得十分过瘾。

8月1日上午10时,法甲雷恩队一行抵达深圳。下午3时,雷恩球员格勒尼尔、达席尔瓦、德尔卡斯蒂略与法甲大使埃德米尔森来到大运中心与龙岗花毽协会成员进行毽球比赛,感受中国传统运动的魅力。龙岗花毽协会会长陈新华赞叹道:“毽球和足球的重量差距很大,他们能这么快熟悉并且合理运用,表现出的技术让人叹服。”

抵达深圳前,雷恩公布了参加2019法国超级杯的球员名单,新援泰特、35岁马达加斯加老将莫雷尔、法国中场于努、首位在五大联赛首发出场的“02后”球员卡马文加等悍将榜上有名,萨尔、尼昂、本塞拜等球员缺阵。

8月3日晚,由佳兆业文体集团主办的法国超级杯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进行,这将是巴黎圣日耳曼与雷恩与巴黎圣日耳曼四个月内的第二次交手。是雷恩再演奇迹,还是大巴黎成功“复仇”?本周六晚将见分晓。(记者 林炜航 实习生 郑志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