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推出首个街道级VI系统

2019年08月02日 08:24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2019南方都市报读者大会暨深圳大件事用户大会融媒致敬盛典在人才公园求贤阁举行。盛典中,龙岗区宝龙街道推出深圳首个全套街道级VI系统,荣获“最具融媒传播力”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获此奖项的街道。

宝龙VI识别系统,由宣传口号“产城汇融、智造宝龙”以及与其定位相匹配的Logo形象标识组成,Logo以“宝龙”二字为创作主题,字形上采取横平竖直的手法,线面结合,象征着以创新造就无限潜力。高度融合的宣传口号和标识不仅进一步明确了街道的辨识度,还由此成为深圳市首个推出VI系统的街道,随着VI系统的发布,一系列延展应用已经在陆续推出。

据悉,此次获“最具融媒传播力”奖项的宝龙街道不仅在城区形象塑造、文化发展上敢为人先,作为龙岗区产业基础较好的街道,成立两年多以来,经济发展也在同步实现高速增长。(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周维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