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南湾街道成功签约3家企业引进资金近30亿元

2019年07月29日 17: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营商环境展示暨招商引资大会期间,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到南湾街道展区,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成功引进3家知名企业入驻南湾,引进资金29.6亿元。

深圳新闻网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江仕平  江艺红)7月25日-26日,南湾街道抓住龙岗区营商环境展示暨招商引资大会这一契机,成功引进3家知名企业入驻南湾,引进资金29.6亿元。 

据悉,近年来,南湾街道在招商引资方面始终坚持狠抓落实,从政务服务、企业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引进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

此次营商环境展示暨招商引资大会上,南湾街道推出了康利城、朗华龙岗智慧产业园、万国城、百分百创意广场、182创意设计产业园、海大科技园、盛讯达大厦、联创科技园、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联创科技园和1983创意,对康利城、盛讯达大厦等多个招商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全面展现作为东进门户地区的硬实力和软环境,受到不少参观者的青睐。展示期间,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也到南湾街道展区,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悉,经过项目推介和招商洽谈,南湾街道分别与北京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知名企业签定了合作协议,引进资金近30亿元。其中,北京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南湾投资孵化20个项目,具体开展智能加速业务等,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预计可创造营业收入20亿元,税收5000万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