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入驻新校区

2019年07月24日 08:14 来源:深圳商报

深北莫新校区启用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乔迁之喜!7月2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搬迁暨入驻仪式,庆祝学校正式入驻新校区。

上午8时,入驻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五星红旗在深北莫新校区冉冉升起。在随后的致辞中,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对积极参与到三方办学的所有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感恩深圳市政府以巨大的决心与魄力建设了美丽的新校园;我们感恩所有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我们感恩与我们一起创业的学子们;我们感恩创设者们的远见和坚守;我们感恩善良的百姓让出这块土地办学,我们感恩邻里邻居接纳我们。”

唐水源表示,深北莫正式迁入新校园,寓意着学校从创设进入规模办学阶段。为此,他对学校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每个工作人员设立新目标,坚持学习研究探索,继续为深北莫的发展积极进取,奋斗不止。“我们正在走一条没人走过的路,有未知,但更有迎接挑战、面向未来的自我激励。”

随后,唐水源和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在学校主楼一楼大堂前为新校区剪彩,并在欢呼声中推开了大堂大门,宣告学校正式入驻。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校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国际大学园路1号,占地面积达33.37万平方米,由深圳市政府投资20.43亿元兴建。今年入学的新生将于7月27日到校报到,成为首批直接入驻新校区就读的学生。(记者 吴吉 通讯员 陈简文 张茜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